可爱老人网

 ?#19968;?#23494;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694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轻松笑话] 中国对小区户籍管理严格

[复制链接]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14 05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中国对小区户籍管理严格
     咱们中国是最不合适搞恐?#32769;?#20987;的国家,  中国对 户籍管理严格,你在小区一转悠,一帮老太太就追上来,你找谁呀!你这个?#19968;?#39740;头鬼脑?#27169;?#36827;我们小区门也没有,你想安装炸药,能让你安吗?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气值 +13 收起 理由
胡世高 + 5 赞一个!
刘秋梅 + 4 赞一个!
真真 + 4 相当可爱!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9-5-14 07:14 | 只看该作者
欣赏版主笑话佳作!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9-5-14 08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林林五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08:04 | 只看该作者
潇湘翁 发表于 2019-5-14 07:14
欣赏版主笑话佳作!

谢谢您的关注!早上好!

点评

谢谢您!  发表于 2019-5-14 09:48
地板
发表于 2019-5-14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读帖快乐,谢谢五哥!

点评

谢谢真真  发表于 2019-5-14 12: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林林五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2:42 | 只看该作者
真真 发表于 2019-5-14 09:32
读帖快乐,谢谢五哥!

谢谢您的关注!下午好!
6#
发表于 2019-5-14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9-5-14 18:3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林林五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8:38 | 只看该作者
不老松 发表于 2019-5-14 17:48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谢谢您的惠贴!晚上好!

8#
发表于 2019-5-14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林林五老师晚上好,笑一笑,十年少,向老师学习,笑话多多,快乐多多!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9-5-15 04:0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林林五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5 04:06 | 只看该作者
刘秋梅 发表于 2019-5-14 20:06
林林五老师晚上好,笑一笑,十年少,向老师学习,笑话多多,快乐多多!

谢谢您的关注!早上好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9-7-17 14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哪个刮刮乐容易中大奖
五子棋25连消布局 历史赔率回查 七星彩和值走势图200期 火箭勇士nba让分胜负 代玩好运快3犯法么 今天河南快3开奖结果 119期一尾中特 私彩七星彩赚钱吗 贵州快三号码预测 辽宁彩票大奖无人领 360北京快乐8 北京快三1000期走势图 会员内部六肖中特网 足彩合买的好处 德甲士游戏手柄怎么用